這幾天可能是因為淋了點小雨+被傳染吧
結果喉嚨發炎ˊ︿ˋ讓我舊病復發(不偷懶就會死翹翹的病)
今天已經好很多了,所以來介紹可愛的東西給大家 
趕一下進度  呵呵

展示區:





使用方法:

1、複製語法:

<embed scale="ShowAll"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35" height="190" src="http://contents.blogpartsgarden.jp/js/monokuroboo/tokei/Watch.swf"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1"></embed>



2、貼於自訂欄位中即可。

各部落格放置方法:
【PIXNET】
(1)登入之後,請點選「進入後台」
(2)點選「部落格管理」> 版面管理 > 版面設定
(3)在上方未使用欄位處,點選「新增欄位」並將語法貼欄位內容中點擊 儲存
(4)將新增好的欄位用滑鼠拖曳至下方的「目前版面」中即可

【無名】
(1)登入之後,於連結列處點選「資料夾管理」
(2)點選「新增資料夾」> 連結管理 > 新增連結
(3)將語法貼於「名稱」欄位中即可。

【天空-樂多】
(1)登入之後,請點選「我的管理介面」
(2)在中間有一排「管理」的功能欄,請點選「功能設定」> 點選左方的「自訂欄位」
(3)拉至下方,在「可新增自訂欄位」處,點選「新增欄位」後方的加入鈕
(4)拉回上方,找到「自訂欄位」後,點選設定鈕
(5)將語法貼於本文中,點選「不自動換行」後,按儲存
(6)點選「按我重新產生BLOG介面」即可。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了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
但請註明出處
文中圖片以及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個人空間
切勿盜連以行分享之實
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