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2 星期六)是台灣的立委選舉日
這天,也是許多在內地的台灣人們所關注的日子

對於平常不愛看有關政治方面新聞的我來說
晚上也開了電視來關心今天的戰況如何…

當日:
今天公司裡沒大人,加上又是星期六的緣故
基本上,今天的班算是挺輕鬆
下午的時候,採購跟業務部開了個會
主要是提昇對公司刀具的認識
如此在面對客戶時,就可展現專業

我雖然身為外貿部的一員,但我積極向學的態度感動了他們
流星同學也把我叫了過去一起學習
(其實是過去一起聊天XD)
會議一開始,彭文強同學就開始了刀具的解說
哪個好用、用途、利潤、耐用度等等
此外,也向我們簡略地說明了模子是怎麼做出來的
我從中學了不少,更在會議的空檔提出了臨時動議

「大家……下班後有活動嗎=0=」
「耶~對了 聽說新進同事要請客的」阿柳同學不懷好意地說著
「是阿!是阿!」其他同事附和著
「唔…我尿急,先去一下洗手間」月橘我用傳說中的尿遁戰術逃離了現場
接著大家瞎鬧了一場,最後還是決定鳥獸散
(有的要去找男朋友、有的要找女朋友...好幸福...)

五點半到了
我收拾好東西,打了卡,跟同事道再見之後~ 
就回家了
走到一半,就跑去街上瞎晃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你也知道,買東西這回事~有時候是憑感覺的
當感覺一到,你自然曉得家裏缺什麼該買的…(歪理)
我採購完畢後,就快步回家裏準備享受一下戰利品

整理了一個段落之後,總經理跟我老爹回到了家裏要一起關心一下選戰@@
果然,如預期地藍軍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綠營方面則是十分慘烈...
接著就是大人時間,我在一旁聽著他們聊著政治(我年紀小,插不上嘴的)
其實對於這次選舉,我也沒什麼感覺的
但隔天,卻上了內地這邊報紙的頭條@@
在內地這看著刊登著台灣事的報紙
這感覺.....還挺有趣的 呵
反而,身為台灣人的我還沒有內地人這麼關心跟激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