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月橘而言呢~
算是個有那麼丁點不大順的一天(血太濁 所以不順XD)
至於如何個不順呢?
有興趣的鄉民們~請見下方詳解囉:

前言:
有個廠商答應我們要把一部樣機給寄過來
月橘苦苦地從上星期六等到今天....
總算是讓我等到了(好感動)

事件一:
另外,今天月橘跟一位同事是值日生,所以大約10點多的時候
跟我一同值日的那位同事去買菜,我則負責洗米煮白飯
由於沒有量杯,所以只能用感覺去抓飯量....
在星期六的時候,一共有五口人吃飯
米的刻度在六左右還多了大概兩個人的飯量
今天有十二口人等飯吃
所以囉,月橘估計米在刻度十出頭左右應該是夠的
但,事與願違....
飯....太多了…而且有些沒熟.....=.=||
同事們~我對不起你們 orz 

事件二&三:
新來的這部樣機與我們先前拿到的機型是差不多的
操作上也是一樣的
今天拿到之後,月橘奉上頭的命令拿來作功能上的測試
之前十幾次的操作都沒發生過問題
想不到,今天卻是出了好多問題....
我可愛的筆電怕被排擠,也跟著冒了個問題給我
上頭的觸碰式滑鼠壞掉了....嗚
(掃過毒、還原過都沒用...更新驅動程式也失敗)

事件四:
早上下起了綿綿細雨,月橘撐了把小傘去上班
到公司之後,就把傘跟同事們一起放在咖咖角那邊
下班回家的時候,因為大家歸心似箭(關門的同事在趕人...)
加上我是最後一個走的,所以趕忙地收拾好細軟就下班了
半路上,跟關門的同事道別後,便開始了我的覓食之旅
此時突然想起
「阿....我的小傘!」
回頭路已遠,往事莫再提.....
就這樣,我擦了擦淚,義無反顧地朝著食物們邁進

事件五:
回到了家,洗好澡也晾好了衣服
一時心血來潮,打開冰箱看看有沒有什麼喝的(我平時不愛喝的)
冰箱門一開之後
接下來,我瞭解到了什麼「世事就是那麼巧」

保鮮膜很巧地從冰箱上頭掉了下來
保鮮膜的刀口處很巧地對準了我的手
刀口很巧地吻上了我的左手虎口靠近食指關節處
我的手很巧地噴了不少血....


以上,就是月橘很巧的一天~
分享給各位鄉民
希望各位鄉民有空可以幫我祈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