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忠實讀老」的情報提供喔^_^
月橘的一篇小教學「因為你太美,所以送你100點」竟出現了再版!!(盜版)
哇!原來月橘的事業已經作那麼大了...
連文章都賣到缺貨,還出了再版耶(大熱賣!)
哈哈~有錢囉!有錢囉!
恩~那我要先買XXX數位相機、XXX衣服、XXX車子…

好了,美夢結束
事實上,是月橘的文章被盜用了
盜用月橘文章的部落格為「░ ▣ ▤野蠻風 ▥ ▦ ▧獨特風格 ☜我就是酷到骨子裡 」
使用者為「allstopgirl」,該篇盜連文網址如右→
(是無名的...開超慢,有興趣鑽研的....勇者請前往)

相當誇張的是
1、標題:懶得想,直接抄襲

2、圖片:盜用月橘的連結,圖片上面還有「BY月橘」的字樣耶
                  難道你也叫月橘嗎,抄襲者?

3、內容:只有改了幾個字...就變成「它」的東西了
                (我對這種人一向不客氣)

然而,在某篇文中
還抨擊要它附上來源網址的人說「文章是它做的」
姑且不論該文是否為它所做
但,如今卻厚顏無恥地盜取他人的心血
哈!真是可悲
其顏面....我想連大象伯伯的皮也沒它厚實吧(不好意思...貶低了大象伯伯)

這社會真的變了
一個盜用他人心血的低等人
竟能如此猖狂
我不曉得該部落格中還有多少受害者的心血
也不曉得對這種「動物」行為該怎麼處理
只覺得痛心
替那些文章痛心
替還在傻傻地感謝它的人痛心

最後還是感謝「忠實讀老」的提供
謝謝你 

恩....今天,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