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本篇依舊是飼養文
話說某一天,我跑去逛某間在鹿港很~大~間的模型店(麗x還是x王)
在那一般高的模型堆中,我領悟到了這才叫做「山積」阿...
我在山林裡享受鋼彈森林芬多精洗禮時,發現了keroro(k66)軍曹區
因為老闆要去吃飯沒辦法繼續沐浴了...
我就拿起了一盒感覺很好玩的k66模型準備帶回家組裝、把玩
沒想到.就此 我陷入了k66這個坑
個人覺得k66裡最經典的有:
1.爆炸頭(還有黃金版....)→缺貨
2.ver. 1.5含飛空艇→缺貨
3.計66大將軍
4....想不起名字
咳...那
今天就來個pululu的個人秀吧
招牌翹腳微笑
pu2.jpg
顯示出少女的青澀情懷
開心的粉色系少女
pu3.jpg
這組套件蠻輕鬆愜意的,大概花了40~50分鐘完成
pu4.bmp
肢體動作的可動性還不錯。
另外,眼睛跟手掌的零件是可以替換的
pu1.bmp
招牌大針筒出沒!!
pu6.jpg
這個角度看針筒比較有魄力
pu5.jpg
被這麼一個粉色系萌~護士來幫你打針
我想這病人應該會很開心,會開心到上天堂吧....
(死因:失血過度!?)  
pu6.jpg
整體身高大約11公分左右
作為一個擺飾的玩具來說~
這款是個顯眼、帶點治癒、姿勢佳的模型
要處理的湯口其實也不多
對於觀賞、把玩而言是個值得小推的產品(擺明推坑?)
最後,作為飼養文來說字數已經夠多了
祝大家賞圖愉快
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