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週日,我卻因為昨日的中暑不舒服醒了過來108@2x  

看著鏡中昨天刮痧的圖騰.琢磨著下一期的樂透號碼....(7跟兩個1...=7-11?!)

滾到一樓,啃著奶酥麵包+巧克力牛奶,看著NBA季後賽

(沒多久就轉台看KERORO劇場版..)

看到手機的未接來電我就知道該出門去踏(ㄅㄞˋ)青(ㄐㄧㄚ)了12@2x 

 

搭上漁塭同學的新車ALTIS之後,馬上殺往第一站「卡比戰士模型x」(馬賽克的很沒誠意)

老闆娘人超級好,很親切的問我們要找哪一部,特地去倉庫幫我拿一盒新的

主角就是她→

IMAG0475 

雖然是雜兵,但是擁有單眼機體獨有的魅力...讓人愛不釋手4@2x   

之後就直接殺去大遠百UNIQLO的專櫃(聽說價格合理又好穿)

一進去就找INFO小姐詢問(不愧是新開的..都有挑過....)

「不好意思喔,UNIQLO在隔壁百貨才有設櫃喔」

整個尷尬的感謝後,就趕緊跑去隔壁的新光三越

 

由於本人在下我是第一次交觀他們家的衣服

所以只有內衣、外衣各一件試水溫

IMAG0474 

看看時間,也一點了,我們就跑出去覓食了

走路去車子的路上,黃小妹打電話過來抓猴

「喂~你在外面喔?」

我:「對阿,你在裡面喔?」

簡單的報告之後,才批准我今日行程

 

車位難求,尤其我們又是外地人

找個吃飯的地方之餘,還要找個不會被開單的車位(好國民

結果停到了一間國小旁邊,定睛一看

「哇!!也太漂亮了吧,這學校」

二話不說,趕緊拿起手機拍照啦

 

IMAG0469

↑↑↑下面那排其實是可以拉開的...大門=_=

 

IMAG0468

↑↑↑學校招牌

 

IMAG0467 

因為肚子餓,懶得取角度的亂拍....↑↑↑

 

走到一半看到了這個↓↓↓↓

IMAG0470  

Maserati耶!!

這輩子大概只買的起玩具車吧...

拍照的同時,騎車經過的警察北北還回頭注意了我一下...(我只是個觀光客...)

 

之後,吃飽了飯就滿足的回家了

這張圖就當作完美的Ending吧~

IMAG0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