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來了
水滴官方推出了應景的小活動
這次必須在房間撿拾小豌豆才可獲得景美小禮物喔!
就月橘目前所知,現階段一共有三種小禮物跟一個新種子(異常難檢...)
分別為:

1、謎之禮物盒

2、花束

3、白色的花&花瓶

4、康乃馨


其中2跟3我在友達家裡頭有看見
都很好看,我超想要的..
不過我只有撿到禮物盒,其他兩種還在努力撿拾中
(都撿到哈密瓜點數...)

-謎之禮物盒-




我家蛇咩咩眼神怪怪的....



-康乃馨花瓶-

這是今天下午不小心撿到的,超開心的
黑皮黑皮拉~!


-康乃馨種子-







希望大家都能撿到喔!
另外也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當天也別忘了給辛苦的媽媽簡單的一句:
「阿木,辛苦了」
相信所有的媽媽聽到之後,都會很開心地給你零用錢....
咳!是打從心裡頭覺得你很貼心 
最後,再祝福一下
母親節快樂的拉~!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