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橘的大聲公::
※本館所用字體為→【微軟正黑體】←,無法顯示請點擊前往取用。
※據宅透社指出:看文後留言 可有效增進異性緣。

目前分類:├惡搞短片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笑的那麼歡樂了(肚子好痛112@2x  

嘖嘖~果然還是充滿歡笑的人生才是王道阿!!

感謝老天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Youtube

 

, , , , ,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才是男人的友情啊!!」

看到這標題,我就忍不住點了進去

收看前,請先準備好紙筆紀錄下你生命中有哪幾個 麻吉 吧

 

,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則短片...相當驚悚

看得我都快尿出來了1865999482.jpg  

 

請慎入:

, , , ,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來拍攝的人是正宗的北斗神拳迷阿!!

北斗神拳→img245zv3.jpg  

影片在此: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這位...「撕紙就會笑」神奇小朋友

看了不自覺會跟著一起笑

難道我被催眠了1328305314.jpg

聽說有上新聞,真的好好玩XD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立法院修法...禁止買兒童餐送玩具

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言...是孩子的夢想阿...(我也買不到玩具啦!)

看了這則廣告之後...

在回頭想想....嗯...快通過吧! XD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我沒有玩過山口山

不過他的一系列惡搞短片都讓人覺得很有趣(我記得有一則是大聯盟的..XD)

這次的短片也很搞笑,介紹給大家歡樂一下

轉進特區: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了這麼多貓咪系列的影片

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情...

實在是太搞笑了,哈哈

跨丟鬼特區: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前幾天才出了一隻中指哥,最近又來了一隻煙蒂哥-劉表

乍聽之下心想:現在的新聞真無聊,連三國時代的劉表也拿來報導..

看了新聞驚覺:俺錯了1328305317.jpg

話不多說,來看看這位強者鄉民所製作的超強短片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則短片把『小孩子不會說謊』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

百年囉,來個歡樂的影片開心一下吧!

一名吸著嘴嘴的小朋友光明正大的閱覽群峰...

正當開心的時候突然遇見...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扁哥上次的號碼中了樂透

那這次的4569...趕緊來去簽XD

今天來點可愛又迷人的圖片跟影片(內容些許粗魯,請自行無視)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則廣告在很久以前我就看過了他的續集

今天在巴哈k版看到了這個...前傳

其瘟腥程度..讓人打從心裡油然而生的寒顫,比賣小女孩的火柴還要感人

這樣天氣冷什麼的就都不可怕了 阿哈哈哈~(凍1328305316.jpg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開始轉冷,有冬天的感覺了(抖抖1328305316.jpg )

這時就要來點瘟腥的短片溫暖一下

 

溫暖特區: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巴哈k版看到的

一開始覺得還好,看到中間的時候

我就崩潰了,臉頰好痠

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dot.gif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則短片是寶貝丟給我的

看了之後覺得好好笑,加上這背景音樂..真是有點違和的美感

帥氣的爺爺跟純真的弟弟原本純潔的友誼

在某一天...因為一個第三者(?)而產生了微妙的化學變化: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精神病院的笑話題材之多,連電影也拿來引用了

這則短片真是讓我笑翻了1328305334.jpg

據說是笑話的梗弄到電影裡頭

強力推薦給大家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目的....貼心?運動?禮物?

嘛...請入內見分曉

有分正常版跟....惡搞版兩種

無毒、略苦..請安心服用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則短片讓我笑了好久

影片裡的狗狗真的是太可愛了

古人云:「認真的狗狗,最萌1865999486.jpg 。」

強力推薦大家一看!真是可愛到爆炸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相信應該很多人玩過或是看過水火箭吧

主要是把空氣打進去寶特瓶裡頭造成內外壓力差

利用這壓力差+水讓火箭升空

但是....要多少個寶特瓶火箭才能讓人飛起來呢?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則短片是朋友在肥死不可po的

是一招讓人很傻眼又羨慕的神技1328305314.jpg

學起來開班授課一定賺到翻過去又翻回來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