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月橘在一片朗朗誦經聲中甦醒
揉著惺忪的睡眼、冒著暌違的青筋
「哪戶信佛的人家收音機開那麼大聲,你耳朵是怎麼了...」
原來~月橘家附近(隔了大約8、900公尺)不知道為了什麼
有一場超~大型的法會,其聲勢之浩大不在話下(吵)
從早上8點一直念到晚上8點
月橘也有進度的書要唸
當天,月橘在如此的內憂外患之下苦讀
念的月橘頭昏腦脹+頭痛,好難過
難過道月橘胡思亂想了起來
甚至還冒出了個念頭.......

「難道....我是妖孽嗎?為什麼聽的我頭好痛阿~><」

就這樣,在月橘家中上演了一齣西遊記 之 唐僧我恨你

領銜主演:月橘

劇名:西遊戲
導演:月橘
演員表:
孫悟空 / 月橘
唐僧 / 法會和尚若干  飾演。
               
「啊~臭和尚別念了~」我抓著頭上不停緊縮的緊箍圈大聲疾呼
「牟咪麼轟~咪麼~瑪咪~瑪咪~......」


為了抵抗魔音傳腦,月橘開了音樂、塞上傳說中的空氣耳塞
(懶得出門去圖書館....要搬4、5本10公分厚的書+好熱)
開始了我孤獨的革命之途.....

抵抗時間:3小時 後

當月橘與惡勢力戰的如火如荼、青筋滿佈之時
忽聞一道清聖的佛音
「後阿~嘔好累。休息一下,放飯了」(翻譯:好了~我好累)
挖勒~整個廝殺的氣氛都冷了....
只想送他 「算你狠」

但,此戰仍未結束。

下午了,接踵而來的挑戰降臨....
「破音康樂團」
「不~~~~~~~~~~~~~~」整個想死掉的FEEL出現了

聚光燈打下,悲情開關ON。
「阿嗚~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我的耳朵.....
我..我....我只想好好念個書阿....,難道...難道阿橘錯了嗎~~?」
手伸向聚光燈、淚流滿面地吶喊著。

旁白:就這樣,悟空順利地成仙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