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檢方因豪宅種大麻案追蹤到幾通可疑的通話記錄
其中約談了幾位藝人朋友
包括庹宗康、屈中恆、黃仲昆、戎祥兄弟、蕭淑慎等知名藝人
月橘今晚看完海賊王之後,因頻道切的太晚,不小心看到新聞時
(平常很少看新聞的人....)
驚見庹宗康及屈中恆在記者會上承認了曾吸食過大麻
兩人淚如雨下、悔不當初,語帶哽咽地道出一切
也對他們所代言的廠商、節目、粉絲們深深地鞠躬懺悔
這事件對於藝能界而言
無疑是投下了一枚震撼彈(月橘也被震到了....)
月橘看完這則新聞之後,心中有許多感想

雖然他倆第一時間並無承認吸食
月橘站在他們的立場思考過「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別說「早知道就不吸毒了」或「我才不會吸毒勒」這話...)
我想我可能也會說謊吧...
(畢竟對他們來說,形象即是一切)
但是他們依舊出來承認了這事實
我想「勇於認錯」這一點,是相當值得我們肯定的


身為一個演藝人員,形象真是一件相當於生命的事情
由於爆出此案,兩人的節目、廣告代言都將被停止
「國光幫幫忙」也將再也見不到「庹宗康、孫鵬、屈中恆」同台的景象
兩人已蒙上了陰影的星途,令人感嘆、惋惜不已
希望他們能走出這陰影,趕緊找到日後的出路


唉~好奇心真會害死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