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某一根筋不對勁
開始突想奇想要把水滴的某些可愛動作給作成gif動畫檔來玩...
就先拿了我家的潮男-藍咩當作小白鼠
《因為頭上長草..所以叫潮(草)男...》
目前先做了六張,請賞圖:

 

1、鳥-空襲
很能代表淘氣的藍水滴的招牌動作。

 

2、發芽
有在幫林務局做代言

 

3、飛起來-1

 

4、飛起來-2

 

5、睡覺

 

6、站著度咕

 


傳說中的夢幻隱藏品種:黑魔王(自己取的名字XD)

1、發芽-你需要「奈打」嗎

這應該是噴火了吧..(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2、吹泡泡

其他的動作基本上都一樣,就這兩種動作最特殊

是我相當想要進化到的品種阿~


 


因為...某人(我!?)..忘記做重複動作的loop...所以...

動作只會跑一次而已..下次改進。
後來自己受不了..跑去再做一次...
算是某種程度的精神怪癖? 
 

 

後記: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還不錯
以後可能..或許..會有量產一些不同品種的特殊動作圖片吧
(懶懶
之後會在把其他不同外表的藍水滴特殊動作做補完
敬請期待唄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