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跟黃咩咪從認識到交往的過程可以用四個字形容

」...

雖然不免有些零星的吵架,但是在我記性差的加持下..

其實也不會吵到隔天還在賭.............氣

交往期間,也曾因工作緣故,一整年只見4次面

但彼此間感情也意外地沒有因為距離而變淡薄

至今仍保持著天天skype的語音聊天

天天都說著些(五四三)n..

「我不想上班」「我破病勒」「今天xxx好機車」「我想去oo玩」等等

連老媽也問我:哪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我傻笑地心想:這......應該是(被下降頭)吧。

 

雖然熱戀期彷彿過了、沒有以往的噁心鬼出沒、沒有飄逸的髮型、沒有以往的自由

 

但是我很珍惜至今與你在一起的平凡時光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邁向下一個紀念日吧 黃咩咪

 

 

後記:

下次的禮物我想好了...請洽本人秘書聯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