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也已經N年沒有去海邊玩了

記得上次是去澎湖,好懷念那兒的陽光、沙灘、比基尼煙火節

雖然我不大會游泳,不過在一片白淨的沙灘邊踏踏浪也有很浪漫的感覺阿~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怨念的話~那就不能錯過這個治癒系小玩意嚕!

治癒區:

 

 



陣陣傳來的海浪聲,讓我想起在澎湖玩浮淺的回憶

(海面下的世界很~漂亮)

加上外頭的蟬聲...

「啊!!! 夏天!!是夏天的海灘阿!!!」(瘋了..來人阿 穩脈快拿來)

「治癒」顧名思義就是沒什麼其他功能,就只是來治癒囉



使用方法:


1、複製語法:


2、貼於自訂欄位即可。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