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喔~最新的搶先看出爐啦!

話說05.06看了覺得bug有點多...

算了..重點是07、08來了

先來嘗鮮養養星期五的看片情緒唄

07-08爆點區:

1.只要有心,在哪都可以談心:

 南風哥哥跟邱伯在不歸路談心,在邱伯身上我看到苦情九州的影子...

 好怕又一個爛尾的角色劇情。

九州的一生:一開始很威,後來還拿到神兵簡直威上加威

        最後虎頭蛇尾草草去領便當連人生走馬燈都沒有,而且沒人想起他死掉..

        整個人間蒸發到最高境界..

2.蘿莉控vs暴力和尚:

 拂櫻特地變身去跟一頁書定孤支...意義不明...

 很沒頭沒尾的打起來,凱旋侯不是心機很深嗎...

 還是說想讓暴力和尚提早覺醒嗎=.=(自己腦內補完了起來..囧)

3.新人互毆:

 阿修羅vs撒手慈悲....這場真的一點也沒有期待的感覺

 一隻是戰神,不大可能馬上破格;另一隻也有開VIP外掛...

 你說會打得多激烈?我想是特效互轟吧..

 阿修羅:神之x、x之爆、x之x...編劇大哥,招式名也太偷懶了吧

 乾脆學「依然天聖光」好了...

4.歹竹出好筍:

 御姐寒煙翠竟然是佛獄老大-咒世主的女兒

 喔!!一點也不像阿-.-

 一個那麼威嚴、霸氣的王竟然生了一個蕾絲邊女兒...嗯...佛獄真的很亂喔... 

 

以上為07-08的搶先看爆點

打完這4點之後,我發現我只期待4而已=.=

因為這劇集也才剛開始沒多久,一定不會有太深度的布局先跑出來

是說也好久沒這樣的編劇出來啦.......(硬拗的倒是很多..)

嘛.....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星期五下午五點的到來XD

我沒藥醫了 哈哈

 


05-06大綱:

1.災難王子進香團:

 天刀哥哥、嘯日飆、楓袖主人可以說是近期衣服洗的最勤的角色

 「沒事多吐血,多吐血沒事」儼然成為他們的座右銘

 尤其是當天刀、楓袖兩人一起組團衝佛獄...要全身而退真的不大可能

→在佛獄門口,天刀哥哥就被一臉短命的守門人尻到又重傷了...(怒

 便回去找鬍說八刀治傷...

 不過嘯日飆頭痛的老毛病再犯,回去找天刀拿天之卷

 天刀死都不給,被小嘯砍了好幾刀才鬆手

 果真是苦情界第一把交椅....看來王院長的光環沒有讓他比較不苦阿..(苦

→嘯日飆在自言自語的時候遇到佛獄的狙擊者

 比照遇到莎莉罕的模式,被戳好幾下重傷烙跑

 此時BUG出現了,小嘯又生了另一個人格出來(很兇..還全身發綠光)

 就像片頭一樣白髮蒼蒼而且全身的傷都好了呢

 比楓袖的神源還要神...

2.暴力和尚:

 一頁書跟天狼星要去死國路上,遇到拂櫻跟他的部下

 書書:此乃天意有心絕汝,順天吧!

 看到這句話就知道跟拂櫻打這場一定是沒結果...

 之後一頁書就進入死國跟門口的無界尊皇玩躲貓貓..

3.外掛爭奪戰:

 撒手慈悲是慈光之塔派來解決楓袖的,為此,才要搶奪神源當作籌碼

 在神源所在地遭遇到楓袖擺下的陣法,還是輕鬆取得楓袖的外掛

 而且還用了玉陽君的(偽)沙融神功...囧

 跟楓袖談判:1.跟他回慈光之塔、2.在苦境接觸的人事物一一報備、3.兵甲武經的下落

 楓袖當然不甩他,決定放棄神源,利用神源找麻煩

 幫撒手慈悲找來阿修羅一起比誰的新人外掛比較兇..

 不過,撒手慈悲都從慈光之塔到苦境了

 素還真應該也差不多到了吧...還是說還在玩藏龍嗎@_@

4.不歸路副本激夯:

 除了無數的雜兵外,千葉也加入了刷副本行列

 用了獨日武典第八層跟南風打平之後,千葉就回家補水

 之後邱伯也會跟著去刷副本

5.薄情館:

 →在南風、千葉互毆同時,薄情館出現靈異現象!!

    靈字房跟神字房的房門自己打開之後又關上....

 →豪少:劫富濟貧的好色青年,專搶自己家裡的錢出來逍遙..

     遇到湘靈之後色心大起,幫她去找翠姊姊

     看到翠姊姊的旗袍裝,豪少又開始...豬哥-﹍-

  豪少:想知道下落就陪我喝兩杯

  開始手來腳來..翠姊姊完全被玩弄在股掌

  失路英雄出現:放開她

  豪少:哈!就憑你?!.......沒問題...(好俗辣)

 →湘靈爭奪戰:火佛宅獄、集境都搶著要帶她回家

  湘靈被機會者追到薄情館裡還倒在豪少懷裡(南風看到會瘋掉吧

  然而機會者不聽勸硬是要動武搶人,就被薄情館給天罰了

 →香獨秀脫口秀:跟師太女神一起到薄情館玩

 ①一到門口遇到那群乞丐,便拿起一文錢想要施捨

  乞丐:大爺,你看我們這麼多人,一文錢夠分嗎 -_-

  香香:師太有碎銀嗎?

  師太:沒

  香香:有的找零嗎-.-

  乞丐:這種事情哪有在找錢的(吐槽)

  香香:囧

  乞丐:千萬不要說下次黑...(超有經驗..)

  香香:我怎麼可能作這麼失禮的事情(汗..被看出來

  便拿了銀兩施捨

 ②進入薄情館後,小二前來招待:客官要先來一壺招牌酒嗎?

  香香:聽說這裡有個名溫泉,叫做雪飛煙,有沒開放使用?

  小二:您真內行。  便開始介紹淵源..

  香香聽得不耐煩:開放使用嗎?

  小二:全天開放,除了...

  一回頭,只剩下一件外衣在桌上,香香人已經不見了

  小二:咦!人勒?

  師太:沒看到嗎,他連外衣都脫了...

  小二:呃...有這麼急嗎

  門口小鳥:變態!變態!

 

6.死國吐槽大會:

 PART 1-

 天者、地者對於神之子決定救楓袖感到不爽,跑去請示了一下

 神之子:楓袖是我救命恩人,難道不值得這樣待遇嗎?

 地者:我不是這意思(囧),楓袖屢次造成死國傷亡還差點把你弄死,後患無窮咩

 神之子:有天地雙者在此,他又能如何勒?難道你們對自己沒信心?

     還是我根本不是你們想保護的對象勒?

 天者.地者暴汗.. 

 天者:我等必定全力保護神子。

 神之子看一頁書跟無界尊皇兩個那麼大了還玩躲貓貓玩得很開心

 心裡不舒服,就要天者叫尊皇快放一頁書進來

   PART 2-

   開場,天者跟一頁書嘴砲:我們是良善的通道經營人

 門口那些死人都是自己活該,我也很無奈...

 神之子聽不下去,叫天者帶一頁書到他房間

 神子跟一頁書達成協定,交換一滴血,如果偷打苦境,一頁書你盡管來宰我

 地者便送一頁書離開

 天者:相信苦境人對於這樣的結果會感到很意外

 神子:苦境推崇以和為貴,有什麼好意外

 天者:猜忌是人性,比起虛偽的苦境,死國才是真實

 神子:的確,死國把墮落得人性表現的十分徹底

 天者暴汗:請問對其他境界有什麼方針?

 神子:方針?這個要問你吧

 天者:嗯-.-?神子意思是?

 神子:莫汗走廊是你決定、忌血之路也是你決定,我從頭到尾只是外人

 天者:這...(暴汗2)天者惶恐,請神子降旨

 神子:老謀深算的天者,你太謙虛了。我問你,阿修羅呢?

 天者:這次魖族的滅亡,他沒辦法接受就離開了,也許想藉此重組自己的勢力

 神子:喔..阿修羅是這樣短淺的人嗎?

 天者:魖族戰神的威名讓他無法割捨過往

 神子:哈哈!你,把我看的太蠢了

 天者:不敢

 神子:算了,我將不久於人世

 天者:蝦密!我們會全力守護神子

 神子:你只要記住,我從無戲言,下去吧.. 

天者從頭被吐到尾,想必滿足了很多戲迷吧 哈哈

 

總的來說,現在還在慢慢鋪陳

就等著明天五點的到來吧

 

後記:

本來沒打算寫得...

後來看到香香那一段實在太搞笑

一寫就寫了一大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