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的搶先看出爐了(很燙,入內請自備隔熱手套)

很刺激...很熱血...很感人

以下是爆點大綱:

1.死國便當一枚:

 死國五尊之一鬼獄邪神如預期中的領了便當:

 「百世經綸一頁書,果然有高傲的本錢!」

 但爆點是在於書書目露紅光!

 看來是血輪眼快要覺醒了。

燒呼呼的搶先看: 

2.不歸路上領便當:

 極招過後,小南風依舊不認輸地站了起來

 「我沒輸」(噴血)

 湘靈妹妹高喊「阿!南風不競!」

 感覺是凶多吉少了...南風牌便當機率90%...剩下10%是愛..

3.豪少外掛:

 「噗呲」豪少被劃了一刀見血之後

 「竟敢讓我見血,你完了!」

 「清之卷第一式-群邪清平!」

 兵甲武經又出現了一卷..目前檯面上

 正道:地之卷、清之卷

 集境:靈之卷、裂之卷第一式

 火宅:裂之卷

 死國:滅之卷

 其他:小南風-神之卷、瘋子飆-天之卷

 11卷已經出了7卷了,不知道湊齊之後,是不是會變成地12卷...

 然後變成雜兵技勒....「看我11卷連式...卷11!!」

4.香香遊記:

 一陣鴉鳴破空, 香香聞鴉鳴聲:

 「原來是你阿,想報當年敗戰之仇嗎?」

 不知道鴉魂是不是要找香香一起去旅遊.... 


 

看了之後好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好久沒有這樣的熱血了!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或是幫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