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測驗可以給另一半常常帶酒味回家的朋友測測

看看會不會亂來...

如果有曖昧對象的朋友...你還在這發呆?

趕快拿去給曖昧對象測看看,好方便下手阿!!(誤)

題目:如果你生前是個壞人,死後下了地獄,閻王爺要處罰你了,你會挑哪一種酷刑?

第一種:石磨地獄(把你用石頭磨到死)

第二種:牛坑地獄(很多很多牛的角會一直戳你)

第三種:蒸籠地獄






解析:

選1的朋友,你酒後亂性的機率是99%


因為平常硬撐壓抑的你,老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
最想在喝醉酒之後,解放自己變成禽獸淫亂一下;這類型的人就是禽獸的化身
他的下半身其實已經沒有辦法靠上半身來思考了
只要喝到了酒,他完全就解放自己,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人,還是少喝酒為妙。


選2的朋友,你們酒後亂性的機率是60%

因為平常就在四處搜尋獵物的你們,當獵物靠近的時候
你們就很想把自己灌醉,裝傻找機會下手,像這類的朋友就是比較ㄍ一ㄥ一點
當你們喝醉之後,才敢放肆的發酒瘋。


選3的朋友,你們酒後亂性的機率只有1而已

因為人前人後都是一板一眼的你們怕惹麻煩
就算喝醉,也不會做出任何不當的舉止及行動出來
這類的朋友就算把他們灌醉了,他們最多也只是睡覺而已
就是把任何美女擺在他旁邊,想要勾引他們都來不及了。


我是選3.蒸籠地獄

因為其他的都好痛的感覺1328305293.jpg

個人覺得很準,我就算醉了神智也很清醒不會亂來

只有一次曾經醉到失憶過...

最~醉的那一次,就是參加某台幹的生日慶祝會

因為他的姊姊從台灣跑到廣州來幫他慶祝

所以我們一夥人(我被硬拉過去=_=)就到KTV去唱歌喝酒

他姊姊也是個狠角色,一到那邊就開了威士忌

我才打個招呼,馬上出現了很可怕的一個字........

「喝!」

因為這個字,我就得一口乾..乾了好幾杯(還不小杯...)

雖然平時酒精的薰陶已經讓我酒量不錯,不過遇到這個狠角色...

我還是倒了...直接躺在沙發睡著(我還不知道我睡著了-_-整個失憶)

之後驚醒過來,還好衣服還很整齊..

不過我馬上去佔領廁所...吐的一塌糊塗

肚子沒什麼東西就被灌酒,還是連乾、猛乾..真的扛不住阿@_@

 

「小酌怡情、大喝傷身」這句話,遇到「呼乾拉!」這三個字都會直接被無視...

尤其當你遇到前輩,又是很會喝的前輩,而且很會追酒的前輩時...

祝福你=__=....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