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獵人騎著馬上山打獵,繞了一整天都沒有任何收穫

獵人就很失望的下山要準備回家洗澡,回家的路上獵人撿到一個神燈

他拿起來搓一搓,跑出個精靈來,精靈說,我被關了整整999天再滿一天我就將被永遠封住

因為你救了我,我將給你3個願望,你想好後在心理默許,願望將在隔天實現

於是獵人半信半疑的下山回家了,獵人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又是洗澡

他在洗澡時,照照鏡子,覺得自己不夠帥,於是他想起精靈的話,便說我要向李察吉爾一樣帥

脫下衣服覺得自己不夠壯,於是他說:我要向阿諾一樣壯

接著他說下褲子,覺得不夠,於是他說:我希望我像我的馬一樣

 獵人許完願後便速速洗完澡睡覺去了

 

 隔天,獵人起床後迫不及待的跑去浴室照鏡子,發現精靈沒有騙他

他變的比李察吉爾帥,脫下衣服,比阿諾還要壯,脫下褲子,獵人哭了出來...

 

因為.....

 

他的馬是母的.....orz

 

你今天...囧了嗎?
 
 
本文純屬搏君一笑
 
據報導,每天大笑幾分鐘
 
能夠有效延年益壽、保持健康、紓解壓力、增進兩性情感
 
※最新研究指出:回文留言能有效增加異性緣
 
月橘館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