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我收到了一張國軍ㄤ賴的免費入場券(好想→105@2x  )

上面註記著許多密密麻麻的注意事項:

有效期間:6/18~6/22 (不可退票、撕票,沒到=被關,很可怕)。

看完這段後,愛(ㄙㄨˊ)國(ㄌㄚˋ)如我輩...當然是義無反顧的前往報到(我不想被抓去蹲16@2x  )

6/18.報到(看完NBA總冠軍戰雷霆vs熱火上半場才甘願出發)

   撐到中午11點55分才進大門報到的我..剛好遇上一台載滿了教召員準備出發的軍卡

   於是我坐在軍卡前座吹冷氣,悠哉的被運到成功嶺深處....。

   到了集合處,領了資料,交了違禁品(我很乖1328305336.jpg  )後  

   一行人排著老百姓隊伍(歪七扭八隊形..)跟在拿著『跟我走』牌子的阿兵哥前往了未來五天要住的營舍。

   到了營舍,領完裝備,放下行李,穿上白內衣跟綠迷彩褲,提起百分之兩百的心裡準備後前往了餐廳用餐。

   果不其然,退伍至今六年了,伙食數十年如一日....(不用我明說...應該也知道了吧

   飽餐(?)過後,回到床上小憩了一下,下午開訓典禮過後..就開始上課了...

   也開始了有(ㄨˊ)趣(ㄌㄧㄠˊ)的日子

6/19.精實

   基本上...我已經忘記這天我在作啥了

   只知道我們要跳砲操...連教官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扛槍...

   就...直接忽略吧

6/20.颱風

   照理說是應該提前解召的,但是基於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原則之下

   已經修法改成..不提前解召

   我「真的」好想知道是哪些...人修的 1928963357.jpg 

   害我們頂著風雨扛著槍走去外面的場地上課,整個濕...  

6/21.鑑測

   沒錯...即使是教召也是要鑑測...很機對吧

   而且我們又是在迫砲旅...要跳砲操...更   討厭

   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畢竟我們明天就退伍啦!

   沒過不會怎樣(煙

6/22.解召

         上完早上歡樂的兩堂課後,開始把該還的東西還給國家

   下午-

   換上了輕裝,整個人都活了過來12@2x  

   寢室也充滿了滿滿的歡笑聲跟音樂

   集體到了餐廳吹冷氣看電視,等著領薪餉(一般兵700元/天、士官800、領導加給+100)

   一行人又開始了集合等時間的無限循環...(解召典禮也是要先預演...按...)

   頂著大太陽,個個汗流浹背,縱使怨聲四起,O在心裡(每個人都聽的到...)

   在傳說中的那張紙入手之前,大家還是安份的等

   終於,大魔王結束了他的攻擊,寶物入手!

IMAG0874  

   我只能說...這個國軍ㄤ賴的副本不好打...

   打個寶要花五天才等得到,而且過程很無聊、很濕...

   出成功嶺後,如果是搭小黃的朋友切記...如果是搭到沒牌的(就是沒營業執照)

   記得先喊好價格,以免跟我一樣太相信人性...被當盤子敲....102@2x  

 

最後說一下要準備的物品給未來收到這張免費國軍ㄤ賴體驗券的各位

   *盥洗用品: 1.可以洗臉、洗頭、洗臉一次完成的沐浴乳

         2.牙刷牙膏(只會發給你灰塵的鋼杯...我都不敢用)

         3.毛巾..國家會發一條,可以帶條浴巾(不嫌包包重的話)

   *衣物:1.內衣看個人...國家會發兩套給你,基本上就算雨天.隔天也會乾..擔心就多帶吧

        2.內褲就帶自己穿習慣的3件左右

        3.襪子建議多帶2雙(雨天鞋子很會『』水...1328305307.jpg  )

   *其他:1.證件起碼帶一張

        2.零錢.投飲料、打電話專用...錢不用帶太多以免....

        3.沒照相功能手機,會收,但是有開放時間可以打,當然也可以帶隱藏式手機....

基本上盡量讓行李輕便,印章..退伍令...都用不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召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