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眾人的怨念願力還是夠力的,今天果然是放假了。

得知了這消息的我早已把心情調整到了週末模式(12點多才甘願去睡覺)

在一整晚的風聲、雨聲、鏗鏘聲交織而成的颱風交響曲演奏下

聽得我內心澎湃不已。 1328305294.jpg  

一早,天還沒亮,估計約六點出頭就起床了

伸了個超大的懶腰,全身發出了「咖啦咖啦」的哀號聲

總覺得骨頭快散了。1865999491.jpg  

 

不知道是因為沒睡好的關係,還是平常在外面啪啪造習慣了。

待在家裡沒事做....還真的是好無聊

:這就是勞碌命?

 

雖然有音樂、模型相伴

但..還是提不起勁,一直處於相當懶散的狀態下

整天晃悠晃悠的游過來~游過去~

我開始可以體會魚缸裡的魚的心情了...

 

午飯過後,身體的午睡機制啟動,我就『ㄙㄡˊ~去』床上安眠了

醒來,還想去看本週的布袋戲

(明明星期五才會出版阿~大哥)

看來我真的沒救了=_=

明明學生時代離我還不遠阿131@2x

那時我的颱風假都可以過得超級歡樂、充實....  

 

不過想到明天要頂著雨,踏著積水去上班

就開始覺得鬱悶阿~

 

回到現實面來說,比起以前...

現在還真希望颱風不要來

一來,菜價漲、雨不停、土石流、交通斷、生活苦

大概是出了社會,要面對更多的現實的緣故吧...1328305295.jpg  

希望這次的重災區的大家都能安然度過這次的風災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