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萬惡的BANDAI自從推出了『 RG 』系列的鋼彈之後

我就落坑了...

雖然是選擇性跳坑(攻擊空中霸者自由綠薩克正義)

jq07  

在這邊不得不誇獎RG這個level的價格竟然可以作到這種程度的細緻度、分色、可動性

 

真的是令人激賞125@2x  

MG比較起來...我現在反而比較喜歡比例稍小的RG

因為對於像我這種輕度中毒的素組派來說

RG本身的分色比MG好太多,不需要另外加工就是件很完整的作品

只是在氣勢部份來說,真的還是MG佳

畢竟SIZE的模型還是有先天上的霸氣阿~~~

(遙望PG...)

 

話說回來,這次第十彈的焦點是放在『變形』 

很難想像這麼小尺寸的模型可以作到何種程度的變形機構

雖然我對Z剛沒有什麼愛,但是我還是很期待這次的發表

期待的同時...繼續來去組我的山寨版SD獨角獸跟正版RG正義吧~

 

arrow
arrow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