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MERO-ONLINE送你100點!
活動時間:4月4日~5月2日 11:00止
獎賞:哈密瓜點數100點

參加前準備:
日本信箱一枚(YAHOO台灣、HOTMAIL皆無法申請...)


不回文,早上起床會變成鳥窩頭!

::我同意::



::我不同意::



-看不見的解決方案:

方案一、請見此文,內有官方之解決方法→


方案二、請愛用神技「CTRL+A」
         (1)將滑鼠移至上圖紅框圈起處的框框,並點選滑鼠右鍵
         (2)選擇右鍵選單中之「內容」
         (3)複製內容中之網址
         (4)將該網址貼於IE瀏覽器之網址處,按下「ENTER」鍵
         (5)即可見到夢幻般的逸品--怨念小綠框
         (6)點擊小綠框後,輸入帳號及密碼即可。 


方案三、先做方案一,接著如果開啟過確認網址的話
                請先刪除掉COOLIE(下方多隻拿取法中有提到)
                接著請重開機,然後再申請一次
                這是最為保險的作法(也是我最後的手段了@@)

方案四、很爛....到有還原功能的網咖做......
                因為有還原功能,所以不用刪除COOKIE,重開機就可以了。
                以前我曾經這樣做過@@.....

填入妳的帳號密碼即可獲得。



多隻水滴拿取方法:

因為COOKIE的緣故,導致在申請第二次時小綠框會無法顯示
所以採用這方法來達成多隻水滴皆可拿取的目的

注意事項:

1、同一個小綠框網址只能用一次

2、一隻水滴只能拿一次!


刪除COOKIE
請開啟IE→點選上方工具列中的「工具」鈕→在選單中點選「網際網路選項」
→在跳出的小視窗中點選「刪除COOKIE」鈕
→點擊確定鈕後,請將瀏覽器關閉重新開啟即可。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