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跑去彎彎家看她的日記放鬆心情
結果看到這篇很可愛的日記,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雖然鬼月要結束摟~
不過其實我以前還挺膽小的 (現在還是吧?)


我現在長大後就不會這樣了 真的


呵呵~我看完之後,每次當晚都很怕看鏡子跟窗外
可以說是草木皆兵

這讓我想起以前有一次很白目的看鬼片經驗談
那時我還是青澀的大學生
剛入手一片鬼片,心想「等等回宿舍關燈看這片好了,比較有氣氛」
一回到宿舍,便關起燈、把電腦拉近我的床(我披著棉被坐在床上看)
有一幕畫面是主角在廚房裡低下頭,要看流理台下面有啥東西
這很明顯一定會出現,心裡早就做好準備了
可是電影很賤,那一幕戲都沒聲音
就在白目主角低頭、畫面轉向流理台的時候
「阿~~!!!」電影突然冒出尖叫聲,外加不知道怎麼塞進去的頭一顆
我是結結實實地嚇了一大跳
從此以後,再也不白目關燈看鬼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