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橘今天考完就從台北殺回來 
用了晚餐後,想上來看看長了蜘蛛網沒
想不到竟看到了則讓人心生不悅的留言 
其內容彷彿是在責怪我教學貼的不完整
當下整個火大(很累+沒睡飽)
現在藉由這個平台,我再重申一次好了

第一
這個BLOG只是個純粹喜好分享的園地,要不要來隨你便

第二
分享,是我個人興趣,不是我的義務。
我教學寫的不好,你可以不要看,我沒逼你
你本領高,請你自個兒寫、研究
不用在這邊嗆一些有的沒的,是我欠你的嗎?

第三
我東西都弄好好放在BLOG裡頭,你自己不爬文去找找就算了
如果留言詢問一下,我依舊會回答你
但是你劈頭就用那種口氣說話
我想請問你:
「你算哪根蔥?你利害自己去弄阿?我有強迫你來嗎?」

第四
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利害
我只是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去研究、寫了這些文章
你要不要回應我無所謂,我也沒逼迫任何人
有問題,我歡迎你發問,但口氣請你好一點


請你用同理心去想想
「如果你有禮貌的說話,我今天會用這態度回應你嗎?」

「禮貌」可說是待人處事中基本的基本
連這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你覺得要別人怎麼尊重你
你自己去想想吧   「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