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日前,我在網路上遊山玩水、踏遍五嶽十山之時
因數天來的大吃大喝,正苦惱於要先上一號還是上小號
恰巧路經一販鳥攤子,突然有一聲音傳至我腦中
**********************************

謎之聲:「孩子阿~看你印堂發黑、臭氣沖天,看來你很不順喔。」
                「是不是在苦惱要先上一號還是上小號阿。」
我:「驚!你是誰?你竟然看的出來!」(左顧右盼樣)
謎之聲:「哼哼~天下間沒我看不透的心思。來~讓我算給你聽。」
我:「請仙人指點迷津。」
謎之聲:「歐拉歐拉歐拉……」(這不是JOJO冒險野狼的XXXX嗎?)
                「喝!!!」
我:「請仙人開示」
謎之聲:「恩~傻孩子,你上一號的時候就可以邊上小號了阿。」
我:「原來如此!!(恍然大悟樣)」
        「敢問仙人法號是?」
謎之聲:「本山人乃此販鳥攤之鎮店之寶『殘念占卜鳥』。」
                「孩子,看你跟我很有緣的份上,恩…算你八折價,我就跟你回家。」

**********************************

就這樣,現在『殘念占卜鳥』就在我家右邊選單處為大家服務
使用時,先把你的煩惱輸入再按「+選項」
切記,一個煩惱輸入一次,之後再按占卜即可為你測算
希望大家都能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