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享受音樂的時候,突然想起之前在大學所發生的事情...
 
                           ===回憶中===
 
在大一的時候,那時我是個充滿熱忱、衝勁、有上進心的霉少年
 
記得有一次,因為太專心了
 
竟然在圖書館(註一)唸書(註二)念了一整晚而渾然不知
 
我不經意地把頭轉過去看窗外
 
赫然驚覺:啊...早上了耶...
 
我才有了疲勞的感覺
 
於是便收拾收拾準備回我宿舍睡覺
 
那時我住在外面,我拖著輕快的步伐爬上了6F
 
拿出了鑰匙打開我房門,準備要上床睡個覺
 
就當我打開門,看見床的那一剎那
 
我瞬間腿軟「啪!」的倒地(沒騙妳...我自己也嚇到了)
 
我硬是用爬的爬到床邊,然後死命的把自己給翻上床
 
那時我真覺得我的床爆高...
在一番垂死的掙扎之後,我終於成功翻上我的床
安心地闔上雙眼....(睡覺)
闔眼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人生的走馬燈....
啊..好多人喔...好多回憶啊.....
後來大約午後吧,我醒了過來發現我還活著,真是超感動


                                ===回憶完===
不過這也算是個難得的經驗拉
有興趣想看看自己人生走馬燈長怎樣的可以來跟我報名喔
這個比去觀落陰還帥氣,真的!
前五名來電的,只要妳熬夜整晚沒睡過,都有優惠
先搶先贏喔!
 
 
『人生走馬燈』篇.....完
 
 
 
 
 
 
註一.網咖
註二.打電動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