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便到了駕訓班,教練開始教我如何打檔
之後我先在車庫內練習不看排檔從一檔換到四檔,再從四檔換回到一檔
這樣重複練習了10分鐘左右,我們就開始了實際操作
(好像白癡一樣在車內打檔,前面還有個種菜的阿伯看我…)
圖解:
我(刺)<--------------視線----------------------------種阿
(爆青筋)_____擋牆__________菜伯

教練先示範一次從一檔換到三檔給我看,也一邊說明注意事項
他開了兩圈之後,就把駕駛權交給了我,換我上陣
第一次,總是特別生疏+遲鈍,換起檔來總是卡卡的、不順暢
就這樣不順暢了兩趟
教練開始教我走外圍(穩定換檔→上坡起步→停交道→…)
(謎之聲:好快的進度....)
也是一樣在兩趟的示範之後,又是我上場的時間了
一口氣要吸收那麼多東西再加以實用是有些困難的
(挖勒!我連穩定換檔的入場券都還沒拿到就上場,會不會太快了阿!)
所以很明顯的是以慘敗收場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腳殘......

翌日,一到了駕訓班,我跟教練打了招呼之後,就開始去練習外圍
「疑?順很多耶」
不知道怎麼搞的,有如神助一般的熟練(我自己都覺得驚訝...)
與昨天截然不同,好像進入了無我境界(網球王子看太多逆...)
這種得心應手的感覺,就好像…
走在路上對美眉:「寶貝!給虧嗎?今晚去遊車河。」一樣地自然…
(謎之聲:有人要挫賽了...)
一掃昨日打擊的陰霾,我已經重拾往日雄風了( 帥!)
「噹噹噹噹~」下課了,我準備回去的時候,教練叫住我跟我說
「你平常早上有事情嗎?」
「上午沒事阿」我心裡抱著疑問打量著教練問這問題的用意
「恩,是這樣的,就是妳下一班的同學,她是上大夜班,想說一下班就接著學」
「比較不用先回去,然後一個小時之後再來,我想說你可不可以跟她換一下」
我:「喔~恩..這樣是比較不會累拉,大夜班蠻辛苦的」
此時,我才瞭解到「阿!難怪那個女生明明9點的課,她8點就來了」
「原來是這樣阿!」
天生的憐憫之心(雙魚)讓我深深地體會她的辛苦,便答應跟她交換了。
(謎之聲:其實是因為這樣你可以睡比較晚吧....)

皆下來的情形將用圖解說明:


  →        →                         →                       
被說中       萌生的殺意             哇!你看!  (趁其不備)       已化為天邊一顆星辰的
                                                      有美女                                                   謎之聲
                       

第六話,完。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