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話說...有一位傳奇性的人物出現在我們庫內......
他是一位進來沒多久的一位學弟1972T..味道還滿重的(菜味)
是的,沒錯〝味道〝就是重點
但..此味非彼味,請客倌耐心地再往下瞧
至於,如此菜的弟兄是很樣創造出屬於他的傳奇事蹟呢?
以下有相關專題報導,在此以Q君為該位學弟代號


傳說一:
某舉證學弟甲:學長~偷偷跟你說...,那個Q君阿,他好像都沒在刷牙ㄟ...
我:(驚!)不會吧!這麼神勇@@"
某舉證學弟甲:真的,不信你去看他那條萬年小牙膏。
我:萬年小牙膏!?
某舉證學弟甲:到了~你看
我:恩~果然很小條,好像也沒什麼在用。
某舉證學弟甲:是根本沒在用,他那條阿~從他到部(到單位報到)到現在就是那個樣子
 
我:!!!
某舉證學弟甲:你不覺得每次他開口就有股味道嗎?
我:....原來..這就是小牙膏有著〝萬年〝這封號的由來ar....(遠望....)

傳說二:

某舉證學弟乙:學長....Q君他今天又沒洗澡了

我:不會吧.....  好髒喔
某舉證學弟乙:對阿,他每次(假裝)去洗澡
                           臉盆裡面都只有放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跟衣服而已。

過來湊熱鬧的某舉證學弟甲:我已經觀察過他好幾次了
                                                    他每次都裝作要去洗澡,在浴室前面晃阿晃的,可是都沒進去。

某舉證學弟乙:他喔~只會洗手拉,有一次我去大X(不雅..消音)進去的時候就看他在洗手了
                            然後我大完之後出來,他還在洗手,有一次還洗手洗了5分鐘,一天還洗好幾次勒....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