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傳說三: 

某路過"過"Q君床位的可憐學弟丙:
喔~學長~!!!!!!
我:怎樣?
某路過"過"Q君床位的可憐學弟丙:你經過Q君床位的時候有沒有聞到一股味道阿?
我:…我最近感冒...鼻塞= =
某路過"過"Q君床位的可憐學弟丙:……
我:不過之前路過有聞到類似死老鼠的味道...
某位舉證的學弟甲:喔~~那是他鞋板(放鞋子的長木板)裡面的襪子味道拉
我:啥米!?
某位舉證的學弟甲:不信你彎腰下去就知道了

某丙跟我很白木地彎下了腰
某位舉證的學弟甲:夠嗆吧...學長,鼻塞還聞的到後...
我:唔…
某位舉證的學弟甲:他的襪子後~我從來沒看他洗過
                                    就那兩雙萬年黑襪放在他鞋子那邊,超級臭的
此時的我心想〝你是吃飽太閒,沒事就在觀察他嗎....每次都是你暴料〝


以上..就是關於那位新進學弟的傳說.......
數日後....

我的鼻塞終於好了,而那位傳說的學弟也搬到我旁邊睡了
恩~~是的...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希望自己還在鼻塞
那種渾然天成的味道...每每在他脫衣服(換裝)的時候撲鼻而來
是的...我又倒地了......
於是乎~我動用了班長跟上士的權威,命令他要把所有的寢具(床單,被套,枕頭套...等)都拿去洗
然後每天都有人盯著他洗澡...這種情形才有稍微好轉的趨勢....

我無奈地跟他:ㄟ~Q君,如果再讓我聞到那種味道,我就叫人把你給搬到某上士(超級兇...)的隔壁睡
                            讓他來督促你
Q君:喔...好.....
因為天候的關係+上我天生鼻子過敏,恩~是的,我又鼻塞了(YES!
一直到今天~總算是有好轉了....不過......
恩~你很聰明^^那是今早發生的事情了....

臭味依舊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叫了流動哨某丁 把他的鞋板給拖了出去;
在某丁拖出去的同時,我看到某丁一度差點失去了意識
不過…他撐過來了(贈勇士勳章一枚)
他努力的用兩手摀住口鼻,用腳把Q君的鞋板給"ㄌㄨ"了出去...
一路上...死傷慘重....連狗 都忍不住蜷伏在牆邊用尾巴遮著鼻子(他們嗅覺比人高太多...)
然後,我先跟值星官反映了一下,他便支持我的做法,下令把他搬過去
住在同寢室的學弟戊:後~總算是搬走了
不然每次過去你們那一塊,那個味道就「」過來@@"
(請注意,味道是用噴的,具攻擊性!)
就這樣~我為我們上面寢室除了一害ar....只是苦了下寢的學弟們.....
唉~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阿~~
你們就認命吧..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