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有一點小機車(可能之前太無腦,又被丟雞蛋吧
其實是因為我家不是中華,所以外連到日網很慢...
連線連到快瘋了(為什麼那麼慢!!)
好吧,抱怨結束…請往下閱讀
活動期間:9/13~9/27
活動獎品:梳妝台一枚(如左圖)

獎品獵捕流程:(啥米?免申請可以拿到一組梳妝台?詳情請點
1、點選小水滴視窗上的廣告(看不到廣告請用IE開啟,不要用其他瀏覽器)
      或點我進官方網


2、進入到贊助廠商頁面之後,點選此鈕


3、開始填資料了,不闇日文的同學請依照我的指示填寫

第一欄:請複製該網頁上面的漢字貼上去
第二欄:請複製該網頁上的日文貼上去


4、紅色框框處的資料,為了省大家的時間
      請點這隻可愛無瑕的小鳥,直接複製貼上即可(打不開請點我
      就不用像我還要慢慢找(因為開日網很「慢」...)
      寫完請點綠框的按鈕。


5、之後再按「次」

6、到妳登錄的信箱收信,點選寄信者為「info@arekao.jp」
      之後,點選最長的那個網址
     

7、進入到贊助廠商的網頁之後, 直接點選網頁左上方的「記事作成」
      

8、隨便打篇文章,按下方的保存


9、之後再按「保存公開」就會出現序號,請複製起來


10、到水滴官網,登入之後,點選紅框按鈕


11、之後會出現兩個欄位,請把序號填入第二個欄位

12、完成!恭喜你得到梳妝台一枚!

後記:如果想要再拿一個,不需重新申請
           只要再貼一篇文章即可

第3位跟第8位回應者可免費得到序號一組!
請記得留下部落格網址喔!

補充一:
ㄜ...由於第三位已經自己拿到了QQ
所以...有需要的人留言吧
只有兩個名額喔!要搶要快
補充二:
打不開TXT的人請點→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小回應給我當獎勵唷

希望大家都能拿到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