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連嚴重→檔案已死
前言:
今天是我考汽車駕照的日子,說實在的心裡有點緊張
但我仍懷抱著必過的決心去應試
筆試呢~出乎意料的簡單,心裡滴咕著「早知道隨便念就好了…」
哈!這對運氣不好的同學好像不大公平

筆試結束之後,有一位教練帶著我們去路考場地,解說注意要點
一路上很多同學都掛心著自己筆試的成績
在忐忑地走完整個場地之後,我的教練跑來搭我的肩膀跟我說
「哎唷!筆試100耶,有偷念喔」(信心UP!)
隨後,另一位教練跑過來宣布:「筆試全部過了!」
「耶!」大家都忍不住異口同聲地大聲歡呼

開心過後,隨之而來的是另人砰然心跳的路考

我一直在祈禱著「我不要第一個考~我不要第一個考~」
果然,老天爺聽到了我的聲音
祂讓我第二個考…
整個心涼了一半「一定要這麼刺激嗎?」我心裡一直對上天吶喊著

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強顏歡笑地跑向教練
「沒問題後,跟平常一樣就好」
「恩!」(好樣的竟然排我第二個@#$%

上了車,我便收拾起緊張,專注地闖關
順利地過了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大S,接著就是等監考官上車,陪我考接下來的關卡
別於緊張,我意外冷靜地開著車(還有點HIGH....)一路平順
就這樣,汽車駕照入手了!
本來想大聲歡呼,但為了顧及氣質及其他同學的心情
我只好黑皮在心裡,哈哈哈~

前言畢…

好啦~感謝你看完那麼長的一篇心路歷程
因為太開心,所以決定提早公開小水滴CSS面版給大家

怎麼獲得呢?
一樣是老方法,請留言給我並留下你的網址
我會到妳的留言版把載點給妳
希望大家慢用喔!

PS.
請大家把圖片上傳到自己的空間喔
以防哪天我的空間掛了,到時不要跟我要求補圖檔喔...
     

CSS載點在這邊

  
不會解壓?請點我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