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橘在知識那邊找尋可以當作告別帖的玩意之時,看到了一個網站
發現到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心想「這帖當告別帖不錯唷!」 便在此介紹給大家
相信大家都看到月橘部落格上方的累計計時器囉
這功能很不錯
也可以拿來當作跟另一半交往至今,已經「撐~」過了多久
那…愛情去死去死團的團員們...也可以拿來計算已經自由了多久唷
這可是團長我的大力推薦呢
不錯吧,兩方都照顧到了!別說我厚此薄彼,我很公平的
除了這兩個,也有很多小時鐘等妳去挖喔
想要嗎? 請接著看申請篇。

申請流程:
1、請先到這個網站

2、上面有幾個頁籤,請點選「Count Down & up」

3、接著妳會看到下方的畫面
      藍色部分是倒數,橘色是累計
      請選擇你所想放置的款式,並點選其下方的「View HTML tag」


4、時區部分,台灣的朋友請選「GMT+8」 其他地區請自行查閱喔(我不知道QQ)
      資料輸入完之後,記得按一下「Update」
      語法請複製第二欄的唷!


5、語法請貼在「網誌管理→網誌敘述」裡面喔
      連結列那邊,請考慮到計算記大小跟語法長度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介紹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