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炎熱的天氣肆虐之下 
我.....中暑了
該有的症狀:
渾身發燙、偏頭痛、食慾不振、全身無力、頸肩酸藤、噁心.....等
我都有了=.=
不舒服的程度在昨晚達到了我人生的最高峰

雖然昨天午後下起了滂陀大雨
但悶熱的天氣依舊令人感到不適

我一點也不強健的身體在晚間8~9點時亮起了警訊
察覺到不對勁的我躺在床上小憩一下
想藉此讓身體恢復

在11:30分的時候,黃老闆打電話過來關心一下(約好11點要找他)
不料此時,所有的症狀一口氣爆發開來
掛斷了電話之後,我想先刷完牙在去睡覺休息
(再怎麼累,也得刷完牙才可以睡覺)

果然,頭暈目眩的世界可不是好混的
從床上到浴室短短不過10餘秒的距離
我花了將近2分鐘才到

不適的感覺如大浪襲來般,一波接著一波
讓我原本濃濃的睡意全然煙消雲散
我依舊強逼著自己入睡

但,由內而外的難過畢竟是難以忍耐的
雖然我自己做了簡易的自助刮砂,不過效果有限
在幾番強烈頭痛及噁心感的折磨之下
平常鮮少向阿娘求救的我也忍不住發出了SOS的求援訊息

因為最近阿娘在社區大學裡學了指壓按摩跟瑜珈
便起出了她的傢伙
牛角棒、按摩膏、穴位圖、教科書、筆記本...等
開始幫我刮砂

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功力果然深厚非常
讓我極度不舒服的狀態緩了5分左右

我懷抱著感恩的心趕緊回到床上
趁著較為舒緩的狀態入睡(大約折騰到1點半左右)

好不容易進入了夢鄉
依照慣例,我一樣做了怪夢
詳細的內容我已經忘了,唯一記得的是
聽到有人在叫我,一回頭,我就醒了

睜開雙眼,迎接我的是惱人的陽光(我屬於見光醒....)
看了看時鐘,才早上6點整
心裡想著「恩~現在還看的到王建民的比賽吧」
我便起床跑去看比賽了
完全忘記了昨天快要升天的窘境

看完了比賽,正好8點半
是醫院診所開門的時間
就趕忙去給醫生瞧瞧

診斷過後,服了藥
現在已經好多了,醫生建議我吃粥
因為我腸胃、喉嚨都有發炎的小症狀
這樣比較容易消化,也比較能吃的下口

大家也要小心別跟我一樣小白
要多補充水分,別呆在高溫悶熱的環境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