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月橘!
現在是早上6點,大家早安^^
或許有人會覺得「咦?你沒事那麼早起做什麼阿?」
呵呵~沒錯,當然是因為某些原因月橘才那麼早起的

話說,月橘近日打禪七,在心靈一番沈澱之後
靈思有如醍醐灌頂般
忽覺「恩~年輕人要有朝氣也要有健康的身體!」
耶~說到健康又朝氣,當然就是要做個早睡早起的人囉!

路人「恩?何謂早睡早起呢?」
釋意:
早睡:凌晨一點睡
早起:清晨六點醒

在醒悟之後,為了達到這種境界,月橘花了三天的時間才達成
第一天(前天):7點30起床
第二天(昨天):7點起床
第三天(今天):約莫5、6點起床(天還沒亮....)

阿~現在覺得整個身體飄飄然地
彷彿置身仙界般
「哇~我看到一片好美的花圃喔!
「哇!有好多長著翅膀的人在那邊玩耍耶~我也要!」

神經錯亂時間結束…。

月橘現在真的有飄飄然的感覺=.=
都是拜怪夢所賜
這幾天月橘遭怪夢纏身,一天比一天怪異
今天的夢算是最噁心,剛好我記得最清楚.....

片名:超噁怪夢
分級:輔導級
領銜主演:月橘/飾  純真無邪之有為小朋友
場景:舊家古厝
地點:古式三合院,二樓南房(現已為後院)

夢境內容:
當時我正坐在爸媽的床上看著電視
電視鄭放送著一則即時新聞

有一位道長因為搶劫失敗,遭到逮捕
警長對他拳打腳踢,想要逼供
這位道長不堪如此嚴刑
忽地,吐出大量黑血,接著不支倒地

倒地的瞬間,畫面瞬間挪到他的臉部特寫

只見其五孔流血後,整個臉皮脫離,碎裂開來
就像周星馳的鹿鼎大帝裡面的無相一樣的臉
一整個噁心-.-
不過這還好啦,不是很寫實
只有吐血那邊最真實
噴很大....

不過月橘不是因為被夢「噁心」醒的
是因為隔壁的伯母一大早就在高分貝放送
「喔喂~早喔!」(台語)
我是這樣醒的-.-
那時睜開雙眼「咦?天色好暗」
便往床頭那瞧了一瞧鬧鐘
「啥!?才5點多快6點!」
月橘有個奇怪的習慣
就是醒了之後,如果看到時間,就算再怎麼累、想睡都睡不著了....
沒看到還能睡個回籠覺
就這樣~月橘搖身一變成為早睡早起的有為小朋友拉 

哈哈哈~有沒有一種內容跟標題完全不相干的感覺阿
耶~祝福在後頭
耶誕快樂!
好累的早晨吶(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