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淘氣的藍水滴寫真

當然不能放過可愛的紅水滴拉

這次就先以我家的「小魔王」為麻豆來做拍攝,之後補完其他品種的水滴。

因為可愛,所以圖多,請服用:

1、睡覺-1
2、打哈欠
3、度咕
4、睡覺-2
5、鳥
比藍水滴幸運多了...沒有便便攻擊。
6、飛起來-1
降落時候的笑容還蠻....奸詐可愛的
7、飛起來-2
8、心花怒放-賣花的女孩
超可愛的招牌動作
9、噴水-缺水找她就行了..職業挖溫泉的...
展現淘氣的那一面,唔...有萌到

後記:
紅水滴裡面最可愛的就屬兔耳了
所以我這隻小魔王已經不打算讓她世代交替了
目前已經在培育其他的紅水滴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被我養到隱藏品種阿~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