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些館友們仍沈溺於「發文獲取哈密瓜」功能取消的迷思中
(這樣我還發文做啥?)
大家也不需要因此而完全否決了「發文」的意義
在這邊簡單地說明一下「發文」究竟有何功用


-發文的功用-

1、小水滴習字功能:

雖然官方取消了「發文獲取哈密瓜」功能
但小水滴仍可從文章中學會說話的詞彙

應用:可以利用此特點讓水滴學會特定的字詞
例如:
月橘讓水滴讀取的RSS不是PIXNET的
而是專門讓水滴習字專用的「習字部落格」
我每天固定時間打篇內容都是重複詞彙的文章讓水滴讀取
如此,水滴便可從中習得你想讓他學的詞彙

意義: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有啥用?」
但,水滴是會說話的
當情人節近了,你的水滴一直說著「情人節快樂」
跟其他人比起,不是顯的比較聰慧嗎?
(好吧,我承認是自HIGH)


2、友達最新文章功能:

以前的「友達最新文章」功能仍然存在
滴友們可由此功能得知他結交的友達寫了哪些文章
可以藉此結交同好、多認識些朋友、交流資訊等
而不再只是為了衝友達數量而結交友達


3、水滴健康狀態:

如果水滴長期沒有吃到任何文章
那麼水滴的健康狀況將會變的很差
說出的話字體都會變成紅色的(好像肺癆吐血.....)
雖然沒啥影響
但,如果你愛你的水滴,就要好好的照顧他!



以上,為「發文」的用處
如果大家能善用此功能的話
我相信這對於部落格的人氣是會有加分的作用的

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不回應的話,我只好這樣做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請注意網路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