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小毛的城堡
「唉~怎麼又跟別人的一樣了,真討厭
(我說...這反應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點...)
相信這是許多朋友們的困擾,對我也是
(超討厭撞衫...衣服真難買)

今天去小毛的家挖寶的時候,很幸運地被我找到了這個寶物

預覽:

見獵欣喜的我心想:嗚~我塵封已久的行事曆終於可以出關了
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原則
決定把這個小玩意介紹給大家!
(先感謝小毛OYAMIMI的分享)

使用方法:

1、留言給月橘說「我愛妳」

2、找一張400*300的圖片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空間(免空或無名相本)

3、複製語法→

4、貼在妳喜歡的地方(網誌敘述、連結列等等)

注意事項:

1、使用方法1 可略

2、上傳的圖片以400*300為佳

3、沒有圖片也無妨,預覽圖為內建圖片

4、大小可自行調整


5、超重要!重要度"☆☆☆☆☆"
如果覺得不錯,留個回應給我當獎勵喔!

此檔案存放於月橘本人之空間
請勿以此連結再行分享。


後記:
經過測試,若要貼在連結列,語法會太長
請各位斟酌自己所需要的功能作刪減
也可多多利用「縮址」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