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番研究之後,今天終於把新作品「小水滴音樂面版」給完成了!
心情真是超開心(開心到想大叫!0孔~)
其實從接觸到flash player的時候
我就想作個專屬自己的面版(討厭跟別人一樣…)
只是一直都有太多事情讓我分心沒法專心研究
(沈默之丘1、2、3,惡魔獵人…等)
特別在最近這幾天好好地嘗試,總算是有了成果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離我的目標(小水滴國度)只剩下沒幾步路了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開放給大家下載
想要的朋友請留個言並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喔
我會把載點寫在你的留言版
恩~就這樣...繼續去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