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官網準備幫我小水滴加好友的時候
發現到第八彈活動開始囉!
獎品就是左圖囉(我不知道是什麼椅子,覺得像電腦椅就寫了@@)
這次的活動其實很簡單,來~攻略如下喔




申請流程:
1、在小水滴視窗看到這廣告,請點進去
      懶得等廣告的朋友請點這


2、接著會看到以下兩個按鈕,請擇一點選


3、填寫資料,寫完請按第二個圖紅框圈起的按鈕「应募」
(懶得打嗎?點這裡讓妳複製貼上)(暫時請至我的留言版複製)




4、在視窗的左下方會出現編碼,請複製


5、登入官網,點選「get」把編碼貼在欄位裡即可

6、想重複拿取嗎?
      只要在編碼的視窗中,按上一頁,回到填寫資料頁面
      改一下隨便選的任一選項,再按「应募」即可。

呼~如果妳覺得這篇不錯的話
請留言給我,給我當獎勵喔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圖片、檔案皆存放於本人空間
如欲再行分享,請上傳至自己的空間
勿以本人空間再行分享之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