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天的天氣,使得鮮少流汗的我冒了不少汗
這種熱到翻過去又翻過來的天氣著實令人受不了
「唔.....好熱的春天阿~>"<.....你騙人!你不是春天!」我不禁抱怨著

讓我又跟以往一樣把洗澡當三餐+點心在洗
早上起床洗一次、下午洗一次、晚上又洗一次
中間還會穿插個幾次冷水淋浴

說到大熱天,當然就是冷水浴萬萬歲拉
尤其是當你進入熱到快融化的境界時
黏呼呼的身體接觸到冷水的瞬間
「ㄚ嗚!我看到了天國~~!」「人生真美好~~>"<」

炎熱的午後,想來個小午覺
可是....這熱騰騰的空氣讓人睡也睡不好
幸好,月橘家的地板是大理石
恰巧,我才拖過地板而已,超乾淨

便從床上拿了我的雙人枕頭,很開心地躺在地板上睡覺
此時我領悟到「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大理石地板,好好用喔...」

或許會有人想著「開冷氣不就好了嗎?」
耶~這事兒是有源由滴

因為月橘鼻子不好,有鼻子過敏的體質
(老媽遺傳給我的...原本她也有,生了我之後她就好了......)
一直吹冷氣我會死翹翹(瞎扯)
而且臭氧層的破洞已經大到不能在大了
為了「愛護地球」這神聖的使命,於是乎我決定不吹冷氣

不過,這幾天在熱空氣的化學作用之下
我的心悄悄地對一位前幾日曾來過我家的美女產生了淡淡地情愫
心裡藏了許多話好想當面對她說
「嗨!可愛的小姐,下午有空嗎?」
「我快被太陽大哥的熱情融化了,我好需要你給我愛情的滋潤!」

充滿著活力、青春的夏日腳步緩緩地接近了
但,我卻悄悄地喜歡上了......................................................................下-雨-天。


瘋言瘋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