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跟黃老闆出去交際應酬的緣故
所以我騎著光陽125載著老闆去餐廳談事情
(很好吃,晚些等黃老闆回公司把照片傳好之後,會再補篇小記錄)
在下午約莫4點時,我們踏上了歸途

由於快速道路上沒啥車,所以我就慢慢地以時速90~100公里騎著車
就這樣~不小心超越了一部野狼125的騎士
超越後,我同黃老闆一起談論著今天的公事
突然間一陣機車催緊油門的「恩~恩~」聲從車後傳來
一部騎著野狼125的騎士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定眼一看
「原來是剛剛不小心超過的那部野狼喔....」

其實當下根本沒有想跟他比誰飆的快的念頭
但,想不到那部野狼超過我們之後
他還放慢了速度竟還將雙手放下擺著一副
「來超我阿!」「來尬一下咩,小125」

此時的我開始燃起了點競爭的鬥志

不過,聰慧如我想到
「不行,我後面有個累贅,而且對方是野狼125,怎麼算都拼不贏」
「恩.....還是算了,我慢慢騎就好,不理他」
我便以著時速約莫5、60的速度緩緩地邊騎邊聊天邊看風景
不料,那位騎士也保持著跟我們一樣的速度
還不時地看著後照鏡等著我們跟他競速

「真是機車......」我跟黃老闆心裡頭同時冒著這個念頭

僵持了大概10幾分鐘,他受不了了才飆著車揚長而去

哈哈~雖然有點白癡
不過還真是個挺有趣的經驗

後記:
大家記得頂著大太陽出門一定要擦防曬喔
不要跟我一樣嫌防曬擦了會油油就不擦
結果就變的紅通通像剛從烤箱烤出來的烤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