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這會不會太熱了阿」
我想,身處台灣的朋友應該相當能理解這種痛苦
這種炎熱之下,外頭還有農夫在燒田......
剎那間讓炎熱的天氣升級了......變成無敵熱

原本已經熱的令人不舒服的空氣
再加上燃燒物品時所產生的高溫、濃煙、味道
樣樣都是相當可怕的武器...

話說,先前騎著車出去買個東西(早上10點左右)
算算~才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我的雙手已經強烈地感受到太陽的威力
已經是曬到會痛的境地了

雖然我喜歡去跑步
不過在這天候狀況之下
我想大概在跑之前我就會先被曬暈了吧....

仔細回想一下往年的天氣
不難發現到.....地球真的快爆了
在溫室效應的肆虐之下,許多地區開始有大旱、荒漠化的天災出現
全球的溫度也愈來愈高
南、北極的萬年冰層也越化越薄.....
可能幾年之後大家都得生活在海上了吧(南北極的冰都融光了)

抱怨完畢,尋覓冰品去=ˇ=
「冰淇淋~冰棒~冰塊~
所有冰字頭的朋友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