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千少男少女的引頸期盼之下(其實只有我)
我家蛇咩咩也終於踏進那光芒萬丈的成人領域了
搖身一變成為一個電眼開朗系陽光男(完全出乎意料之外,請見下方玉照)
「耶~想不到,蛇系滴滴也不賴嘛」
哈哈~打破了我對「蛇」系水滴的「不優」想法
讓我開始捨不得讓他世代交替了Q.Q


大眼+開朗的笑容.....
真是令人愛憐阿
剎那間感覺蛇咩心機頗重
故意在成人期出現那麼驚人的變身
開始讓我想把水滴們都進化為蛇系滴滴了


除了蛇咩咩光芒萬丈的變身外
月橘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獨角獸&兔耳、貓耳系滴滴
特地另外偷養了十餘隻的水滴想拼拼看
其中被我養出了幾隻夢寐以求的滴滴

尤其是這隻獨角獸是我的最愛阿
當初為了培育出獨角獸,還特地給他起了這「獨角獸」的名字
想不到他真的很爭氣,而且還是最CUTE的黃色 
我妄想超久的
烏~寶貝 愛死你拉

【交友專線:1-287-254】


這隻滴滴則是不亞於兔耳系滴滴的可愛貓耳系
頭上還有花髮箍,真是超可愛的


另外還有好幾隻滴滴將在今天邁入成人的領域
希望會出現我冀望的傳說中的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