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湊近,那令人嫌惡、發噁的嘴臉
「ㄟ!聽說你們兩個最近過很爽喔?」操著異常『台』的台語腔

我:「沒有阿,我們都很辛苦的在連辦公室做業務,都快做不完了,哪裡很爽..」

「喂!我們一整天都在外面搬彈,在那邊曬太陽,手都快斷掉了ㄟ」

「你們這樣過的不爽嗎?」冒青筋地怒斥著

我心中OS:「拜託,你們都龜在旁邊ㄠ學弟,叫學弟去搬。自己在那邊聊天,這樣過的不爽嗎?」
但還是尊重對方那些畜生是學長:「我們業務一做完,都有下去幫忙」

「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你們出現過」

心中OS再現:「因為你在旁邊睡死了,哪會看到我們在搬彈藥....」


我同梯:「有阿,你可以去問學弟阿。他們可以作證」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誣賴你們喔」把手中喝到一半的飲料用力地丟到我眼睛「鏘!」

我痛苦地摸著眼:「唔...」
隨之那一群凶神惡煞的學長馬上一擁而上地過來要打我們倆
此時我憤怒地拿起不知道從哪出現的棒球棍衝上去「欺人太甚!!」
就在球棒舉起的瞬間,突然,一陣熟悉的聲音響起
「嗶!~嗶!嗶!嗶!」

我睜開了惺忪的雙眼起身,掃視了一下四周
「疑?我不是在軍營嗎? 這裡是哪裡?」
謎之聲:你已經退伍不知道幾百年了...還在恍惚在家裡拉!
我:「是因為熱血沸騰太久了嗎...做了這個怪夢」
抓了抓頭「恩..想起了以前當兵討厭的回憶了」不經意地看了地上的!?時鐘
挖勒~怎麼又剩下15分鐘阿!!」
根據國安局的調查報告指出,鬧鐘是在我舉起球棒要揮下去的時候罹難的...
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了駕訓班
「呼!安全達陣」
駕訓班董事長:「阿?瞎密達陣?」
「董仔,請問一下我的教練是哪一位阿?」急忙地轉移話題
董事長:「恩~你是王教練,他是七號車。你拿著你的卡去找他就好了」
我:「喔~董仔謝謝」連忙遠離現場
啪啪啪~跑到了七號練車區
此時一位妙齡女郎優美地從教練車上下來
我心想:「呀!董仔...我愛你!這.....這福利太好了!我要跟大家推廣這一家!」
正當我整理好自己儀容,準備上前跟我的教練學習的時候
那位女生對著也剛從七號車下來的歐吉桑:「教練,那我後天再來喔,掰掰」
以下我將用圖解來說明我當時的心情,請意會之(打擊太大...)
→→→→→→→→(現實是殘酷的)
                            (打擊)                    幻滅                我的青春!!
  
    啥?    →        唔... →          這不是真的!→           別走阿!!
王教練:「你是X睿喔,以前開過嗎?」
我:「沒有耶..」
王教練:「恩  沒關係,我們先從基礎來。你先坐在我旁邊」
我便坐在副駕駛座,心無旁騖地聽著教練解說
1、打檔。2、離合器與煞車
(這世上...已經沒有能讓我分心的事情了...)
隨之,教練便下車在旁邊看我前進、後退開的如何
我依照著教練教導我的方法,先放開煞車
然後緩緩地鬆開離合器,抓住控制速度的感覺
我腦中又浮現了頭文字D的劇情
涼介給啟介的課題,油門控制(詳情請見頭文字D_第四部_第八話【命運的FD_BATTLE】)
剎那間,我有如神助,對於速度的拿捏相當精準
心中相當得意的瞬間「阿!熄火了....」
因為我忘記換鞋子,穿拖鞋去→拖鞋滑掉→鬆開離合器→熄火
但我仍若無其事地發動車子繼續練習(裝沒事QQ)
之後教練看我練習的還不錯,就上前來:「來,我交你開S型,你試試看」
心中暗爽「呀!聽人家說S型都要好幾天之後才會教到,想不到我天資這麼好
第一趟的時候,教練分段教我,我也很快地吸收了
在第二趟的時候,我也在各段安全通過了
接著,第三趟....教練讓我試試看一路到底,不停車試試看
哈哈!這時候就掛點了
就在S行的中間轉圜點的時候,手跟腳無法同時作業..
還差點A到要接我這一堂課的女學生= =
(其實是她不怕死,看到我要往左轉,還站在我的左邊...)
「噹~噹~噹~噹~」
今天的課程,就在下課鐘聲響起的同時結束了。
S型果然沒那麼輕鬆上手呢....

第二話完....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