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呼~」不明的嬌喘聲在耳際徘徊
側著身向右的我,迷糊地想轉身往左,抱著我的小涼被享受睡眠
「疑!?」
「我的被子怎麼軟軟的有彈性,還帶著點暖暖、不時往我臉上吹送的香氣」
「我的小涼被有那麼強悍?」
迷惑的我微睜雙眼,赫然發現有位婀娜多姿的美女躺在我身旁
「喔 我的天!
「這…這難道是昨日老天爺看我受到太大的打擊(美女教練變成歐吉桑),
所以晚上特別派了位美女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嗎?」
「阿~感謝您!」心中不停地重複著這給上天的感激
就在我準備好好享用老天賜與的恩惠之時...
「碰!!」一聲巨響,我睜開雙眼一看
「.....腳踢到椅子,倒在地上的聲音拉,切~」鬆了口氣,以為是車子還是什麼去撞到了勒
這瞬間,驚覺到「Oh~No~~!原來剛剛是夢拉
「不行!趕快睡,來個續集!!」

就這樣,在一夜的不停地翻來覆去,想要續集的怨念之下...天亮了

....去學開車吧。」
今天便帶著前所未有的怨念來到了駕訓班。
冷氣強力放送的教練辦公室裡,我:「早!」
王教練:「早阿!來,先坐一下。我們昨天學到哪裡了?」
「恩..前進後退,還有S行前進」我挑了個位子坐下
王教練:「OK!今天教你S行後退」
「恩」我突然注意到裡面有一個大眼妹在念手冊
王教練對那大眼妹:「念的怎樣了?」
「差不多了阿(眼睛比例大概這樣吧...)」大眼妹如同貓叫聲一樣的嗲聲說著
王教練笑著:「哈哈,好啦,明天要考試了加油黑!」
我們便告別了大眼妹,開著教練車到場地去練習

就定了位置之後,王教練:「好!我們溫習一下S行前進」
我就開始小心翼翼地照著先前的經驗緩緩地開
教練在旁邊叮嚀著我要小心的地方。
到了S行前進的終點,王教練開始教我後退時的注意要點
「你後退的時候,眼睛就要改先看左邊的後照鏡」
「往後筆直地開,等到輪胎到白線的時候,就開始轉方向盤」
「圈數一樣,只是方向相反而已…」
第一圈,在教練的指示之下,戰戰兢兢地完成了
隨後教練便下車在旁邊觀看指導,我就開始一個人面對這挑戰了
有別於早先S前進的緊張,今天的我反而相當熟稔地操作
到了定位之後,我開始了我第一次的S行後退
果不其然,第一趟跌跌撞撞地完成了
教練在指示我剛才的失誤之後,便讓我一個人練習
他先去帶一下另一位跟我一樣時段學車的同學
在一次、二次的反覆練習之後,我已經漸漸地習慣前進與後退的步調
我的雙手跟腳也很流暢地控制著方向盤及離合器
就像拓海兄平時送豆腐時,那樣地游刃有餘
就連教練也誇獎我進步的很快
「噹噹噹噹~」
今天的S後退課程就在鐘聲響起之際結束了。

第三話完…待續。

謎之聲:疑?大眼妹的挑戰書勒?在哪裡阿?
我:噓~標題下錯了,反正沒人注意,沒關係拉!走,請你吃豆花。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