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的微風輕拂在我身上
我慵懶地翻了身,想換個更舒服的睡姿
「叩!」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隨之而來的是無比的痛楚
「唔…牆壁沒事離我那麼近幹嘛拉」無緣由地怒斥著無辜的牆壁
整理好自己之後,便出發到了駕訓班。

我一如往常地跟教練打招呼:「早阿!」
教練:「今天有兩個新來的要跟你一起學車,等一下她們會先坐在後座觀摩」
話語方落,便有兩位妙齡少女走向前:「嗨!」
剎那間,我有如置身在天堂一般
「喔~商低,干些您(外國腔)」萬能翻譯機:喔~上帝,感謝您。
今天的練習場地,就轉換到傳說中的「嗶嗶煉獄

若干練習生都以順時鐘方向,在一個場地練習進去、出來之後,接著到下一個場地練習

王教練:「今天就在這邊練車,你先示範給她們兩個看」
我自信滿滿地把檔位打到一檔,緩緩地放開離合器
開始了第一個S行前進…

S行場地一
由於我昨天練習的十分熟練,所以並沒有響起令人懊悔的嗶聲
便很順利的來到場地二

S行場地二
有鑑於場地一的順利,心想:「這場地也不過爾爾
後面的兩位清純妹們,好好看著我的雄姿吧
「嗶!」一聲令人痛心的聲音響起「阿!?我壓線了?」
教練:「是別車的拉」
我才鬆了口氣,還以為漏氣了,離合器也不經意地鬆開
「嗶!」我:「啥米!」壓線了....
今天的課程內容
就在雙重干擾之下(別車的嗶聲、後座兩位清純妹的注視),嗶聲不絕於耳
「噹噹噹噹~」教練:「好,今天就上到這。」「妳們兩個都大概知道怎麼操作了後」
「接下來姊姊先開一趟…」
我無力地走回辦公室,那嗶聲有如鬼魅般在我腦海中響起...
「今天...真是個沈痛的一天。」

第四話…完。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