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沒有怪夢纏身了
有了還算充足的睡眠,一早便到了駕訓班,繼續我的Project_D之旅

昨天教練因為有美眉的緣故,只教了我一點點的倒車入庫便一直在忙(謎之聲:聊天...)
而且也因時間有限,一直沒法掌握竅門

今天特地早美眉一步先抓到教練,誠懇地請他好好再教我一次
在他心悅誠服的傳授之下,我終於順利地完成了倒車入庫這任務
對於這地獄場也算是熟悉了(今天沒人打擾,專心地練了好幾圈)
緊接著就是學習路邊停車(美眉在等他回去開槓)
這一段因為他心急的緣故吧,所以後來口氣就不大耐煩
( 謎之聲:人家要趕場咩,美眉那一攤在催了 )
雖然我心裡也不大爽,不過我一下子就學起來了
之後就安心地自己一個開車練習
我反而覺得他專心跟美眉聊天,讓我一個人練習還比較愜意
「噹噹噹噹~」鐘聲響起
那笑的燦爛異常的教練協同那位美眉一起來跟我交班
今天與美眉的這場苦戰就這樣落幕了。

第五話完。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