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月橘抱著在朋友結婚的那段期間才回台灣的想法
打算撐到六月份才回台灣的(嗚...好漫長)
剛好老爹要回台了,月橘的工作也恰好一個段落
於是乎,就在兩天前決定「回台灣唄」

事出突然,倉促之下,月橘在昨天趕緊把工作交接給另一位同事
當天也剛好有供應商過來,由於是月橘找到的所以就我負責接待的囉

本著負責的心態
月橘拋開可以回台灣,我的家鄉,的這份喜悅
專心一致地跟供應商商談合作細節、產品瞭解等
談好、接待完畢之後,又趕忙回頭跟同事交接工作
接著還要把目前工作進度跟上頭報告一下(好忙..)

在這些個匆促之下,月橘總算是如期完成了交接
於是在今天早上,月橘搭上了澳門前往台灣的班機
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台灣
今天還特地奢侈了一下,跟老爹一起搭著高鐵
我是鄉巴佬...還沒搭過呢 *0*
平日的緣故,我們買自由座也才花費385元台幣
哇~(鄉巴佬的怒吼)坐起來好舒服
就像是坐在馬自達5上一樣...好安靜(我不是賣車喔)

在11個小時的舟車勞頓之後,終於抵達了我可愛的家門
唔....真是好開心又難以言喻的感動

回到家,把行李丟好之後
月橘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我那裝滿可愛人民幣的小袋袋(薪水是發人民幣的)
露出得意笑容的我準備「磨刀霍霍向店家」來場大屠殺

「阿...這裡是台灣了 不收人民幣低...同學=.=」我自言自語地說著
「那得趕緊去銀行換囉!」
「阿....過三點半了0.0.....」
「好吧...先打電話問客服看是不是能換囉」我拿起電話播給台銀

「您好,目前政策未開放,是不能兌換的唷!」電話那端傳來另人心碎的回答

「天阿~~為何要這樣對我阿~~~~」
「我想買好多東西阿~~~」

我想,世間最難過的事 莫過於此...
如果老天給我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先在大陸兌換好台幣再回台.....
如果要在這金額上加個範圍
我希望是.......花不完.............................................
呼呵呵呵呵~~~(邊流口水邊傻笑)

謎之音:「來人阿!把這傻瓜給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